曾振農墜海身亡 張花冠悲痛赴柬

 / 台北市

  讓人遺憾的消息震驚政壇,前立委涼椅大王曾振農在柬埔寨不幸墜海身亡,他的妻子民進黨立委張花冠一早搭機出發處理後事,不少立委都感到相當不捨。

  搶忍著眼淚,一早張花冠穿著黑色衣服戴著深色墨鏡在友人的陪同下搭機前往柬埔寨處理曾振農後事,對先生遭遇不幸不願多談,只說希望儘早能帶他回家。

  曾振農是在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柬埔寨搭船出海不慎落海最後客死異鄉,張花冠曾擔任曾振農的英文秘書長達十年之久兩人才結婚,是曾振農的第三任妻子,育有一子一女,2001年後淡出政壇,也把政治勢力移轉給妻子,獨自前往柬埔寨經商,九十一年張花冠當選第五屆立委夫妻倆開心報到,由於曾振農當過國民黨第二、三、四屆立委,服務闊氣但也引起不少爭議,當時有北關中南阿農的稱號,不少立委對這位傳奇人物的過世感到不捨。

  由於曾振農拜佛,因此張花冠這次處理後事,帶著法師隨行,希望先生落葉歸根,過去的紛擾能夠就此畫下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