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直航 海空運輸準備好了

 / 台北市

  江陳會四項協議如果沒有意外,立法院今天審查,預期會順101個班次的直航包機,第一班由復興航空搶到頭香,在海運方面,基隆港和高雄港都會有盛大的啟航儀式。

  趁著平日沒有班機,松山機場正在最後趕工,大門往外推,裡面也設立免稅店,因為下週開始直航包機天天飛,中國方面除了上海等原本航點,還新增杭州、深圳、大連、重慶、成都等一共有13個直航點。下週已經確定我國籍班機要飛54班,中國籍飛47班,一共會有101班直航包機。

  兩岸平日包機由復興航空搶得頭香,週一上午八點將從松山沿著截彎取直的航路直飛上海,華航也會在八點半從桃園直飛杭州,對岸航空公司則是新加入的深圳航空,由深圳直航松山。海運方面,高雄港下週也準備迎接開港以來最大的一艘貨輪。

  高雄港準備迎接最大貨輪,基隆港也不缺席,十五日當天也會有四家航商的貨輪從這裡出發直航中國,並盛大舉辦直航儀式。(記者林珍汝、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