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不休假? 府:等經濟好轉吧!

 / 台北市

  您注意到了嗎?馬總統上任快八個月,卻從來沒有休過一天假。不少媒體都注意到馬總統常常露出疲憊神情,總統府發言人說,總統可能要等到經濟好轉,才有機會休假。

  想不想休假,這個問題馬總統有點尷沒有回答,從520上任以來,馬總統做了快要八個月的勇腳馬,公務員週休二日,他卻是一刻也不得閒,上週末他到台中參加IDF成軍二十週年典禮,再回顧最近一個月,他一會兒到花蓮,關心花東民眾買不到火車票。更別說,推銷地方經濟,吃蛋糕、吃麻薯、吃特產、買魚、買皮鞋、買香蕉,只要能刺激消費,假日馬總統幾乎不休息,也因此媒體拍到越來越多這樣的鏡頭,很多人都想問,馬總統您累了嗎?

  因為法令沒有明確規定總統副總統能不能休假,也因此馬總統上任以來,天天上班,身邊的幕僚壓力也很大,不過眼看台灣經濟這麼差,馬總統還交不出成績單,就算能放假,恐怕也沒有心情度假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