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芳郁空降北榮 前院長帶頭嗆

  白色巨塔內的風暴,前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將接任台北榮總院長,他辭去台大教職展現決心,希望突破醫界的血統藩籬。但榮總人還是強烈反彈,今天退休的前院長和各科主任出面召開記者會,反對林芳郁空降榮總!

  見到退撫會的人員馬上動了肝火開口抱怨,已經從榮總退休的老院長跟跟各科主任特別回到醫院召開記者會,表明反對林芳郁空降榮總。

  這些院長主任,都是在榮總做了三十年醫生的老榮總人,對於榮總深感認同,本來以為院長是內升,想不到名單公佈,卻是從台大畢業沒在榮總任職過的林芳郁,大都無法接受,院長主任們還發表聯合聲明,說馬總統說要拼經濟,解除人民痛苦,但現在卻是在製造榮總人的痛苦,院長應該內升,不要讓榮總人的努力得不到回饋,榮總內部強力反彈。但是退撫會很堅持,還說人事案十六號就要生效。

  榮總人質疑是政治酬庸,總統府卻否認這項說法,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人事案,林芳郁則是維持一貫的低調,二號晚間還出席外科年會活動,也不願意多說什麼,進入榮總不容易,林芳郁還要新一波的考驗等著他(記者 郭怡君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