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羈押 扁律最快下午提抗告

 / 台北市

  陳水扁二度被羈押,律師最快下午再提抗告。然而不利扁家證據又多一樁,特偵組發現扁家曾有7.4億資金存放在元大馬家的防爆保險庫裡,這個星期將約談相關金控高層和陳致中夫婦。

  陳致中和黃睿靚一早就到看守所探視陳水扁,儘管本週內可能還要再被約談,不過陳致中夫婦始終微笑滿面,穿著輕便的服裝走入會見室與陳水扁見面,直到將近11點才離開,扁家人現在只能在看守所相見,而為了要讓阿扁可以回家過年,律師團更是加緊腳步,研擬抗告書。

  抗告期限即將屆滿,律師們計畫要趕在星期一下午遞狀,如果抗告不成,不排除針對檢察官無權抗告聲請釋憲,不過現在對扁家不利的證據又多一樁,元大金控營運長馬維辰、總經理馬維建被發現曾在自家住宅裡的防爆保險庫裡協助扁家存放7.4億鉅款,巨額的資金竟然放在私人住宅裡,來源和用途令人起疑,特偵組本週還要再傳元大馬家到案說明。(記者尤淑嬿、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