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劉領消費券 帶頭刺激消費

 / 台北市

  今天發消費券,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劉兆玄,領到之後立刻去消費,買盆栽、買年貨,搭配現金使用,發揮消費券的最大效果。

  點了滿滿一桌菜,馬總統領券後第一站,就是南下高雄縣享用米台目美食,用掉第一張面額五百元消費券,接著到鳳山天公廟拜拜祈福,用現金買了一千多塊糖果,和五千六百元的水果,這裡是三鳳中街,辦個年貨也不錯。魷魚絲開心果,全都捐贈當地公益團體,總共花了一千塊消費券,再搭配現金使用,馬總統血拚大呼過癮,只是途中遇上民眾抗議小插曲,行程不受影響,劉院長也帶頭衝買氣,領完立刻趕到建國花市,金桔樹、懸崖菊,四百塊消費券,搭配九百元現金。

  買到停不了,世貿綠色園遊會,劉兆玄一口氣買了七個馬克杯三雙襪子,六包羊肉爐,一整天總共花了一千一百元消費券,加上兩千七百多塊現金,要和馬總統互別苗頭,府院高層消費大拚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