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也不得閒 總統行程滿檔

 / 台北市

  不管在什麼樣的困境,都要對未來充滿信心。馬總統今天陪街友圍爐,探視一百零六歲的人瑞,還陪媽媽買年菜,小年夜行程滿檔。
 
  馬總統牽著母親秦厚修的手一早回到木柵老家興隆市場採買年菜,受到老鄰居的熱烈歡迎,總統還親切的用家鄉話問母親要買什麼菜,滷味攤,馬媽媽停留最久,挑了總統愛吃的牛肚還有大腸頭,一旁的民眾擔心會不會膽固醇太高啊。總統笑說不會啦,因為一年一次,不過要付帳的時候,馬總統堅持先付錢老闆再送到寓所,但是店家老伯伯哪管你是總統,堅持不收,兩個人還當場盧了起來。只見老鄉不收就是不收,牛的很,不過最後態度軟化,終於收了總統的錢,還開心大合照。陪完母親買年菜,總統可說行程滿檔,中午陪街友圍爐還發紅包。

  緊接著總統再到三重探視一百零六歲的人瑞陳老太太,這位阿祖級的人物,看到總統前來,開心的唱著歌,還親了馬總統一下,一整天下來,總統除了善盡人子的孝心,也陪著弱勢族群,送上大溫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