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在北縣拜年 馬挺周錫瑋連任?

 / 新北市

  今天除夕,馬總統依舊要當勇腳馬,從早到晚將連趕十二個行程!上午走訪台北縣東北角海岸,探訪瑞芳HomeStay友人裁縫師家,還要慰問當地員警。由於馬總統連續兩天都密集在台北縣拜年,縣長周錫瑋全程陪同,也引發外界認為,馬總統是在為周錫瑋尋求連任鋪路。

  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總統來到瑞芳過去馬英九home stay裁縫師傅鄭昭三的家中拜年,全家大小熱情迎接,小孫女先給總統抱抱總統關心友人一家的生活情況,但場面似乎跟外面的天氣一樣有點冷,為了增添熱鬧氣氛,家人要孫女唱歌,盧了半天,念幼稚園大班孫女背起了花木蘭,小朋友這麼一念,果然氣氛熱了起來。只是總統接連兩天拜會與巡視行程明顯集中在台北縣,周錫瑋都寸步不離,緊跟在後,是不是要搶救民調冰冷的周錫瑋,尋求連任?當事人雖然都不說,但同樣跟隨採訪的媒體,都嗅到馬隊長愛惜的一翻苦心。(記者 尹順和 張肇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