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行程僅發千個紅包 馬迷好失望

 / 苗栗縣

  馬英九總統今天到苗栗馬家庄祭祖發紅包,紅包裡裝的是金箔巧克力,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還有人昨晚就來排隊。原本要發送一萬五千個,但馬總統要趕行程,最後只發了一千個,讓許多馬迷很失望。

  一早九點半,總統馬英九來到馬家庄,只見三合院擠滿迎接的民眾,裡裡外外好熱鬧,外頭更是大排長龍,隊伍長達一公里,大家都等這一刻,領總統的大紅包。總統一邊握手,一邊發紅包,許多民眾為了親自和總統握手沾喜氣,可是漏夜排隊,來沾喜氣,而紅包裝的不是錢,而是用金箔做成的巧克力。只見馬總統臉笑到都快殭了,手也握到發軟,原本一口氣要發一萬五千個,最後只好改發一千個,總統臨時喊卡,其他由馬家庄的人代發,後頭一萬多位排隊民眾,簡直傻眼。

  沒和總統握到手的馬迷,直說有點失望,不過總統不是故意爽約,真的是馬不停蹄的趕行程,一整天從苗栗趕到新竹,再到桃園,一下搓湯圓,一下拜拜,趕了十幾個場子,希望民眾能體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