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立委提名 參選人相見沒交集

 / 台北市

  李慶安當選無效後,台北市大安區的立委補選,競爭非常激烈。今天上午,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新春團拜,想要爭取參選的蔣乃辛、秦儷舫和林奕華都到場爭取黨員的支持,不過彼此只有點頭致意,沒有交談。

  雖然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行新春團拜,但更像是拉票大會,國民黨內大安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只見林奕華不斷地和現場黨員致意,不過尷尬的是,競爭角逐的同黨參選人蔣乃辛同樣也穿梭在人群中拉票,彼此擦身而過,稍微致意了一下。

  另一位還有也是積極爭取黨提名的李慶元,突然現身黨部,站在一旁和黨員打招呼,似乎也想趁機會尋求支持,不過競爭最激烈就是林奕華和秦儷舫,由於秦儷舫指控林奕華涉嫌賄選,讓林奕華表態將參選到底。

  黨內有多達五位參選人想要角逐大安區立委補選,分別是蔣乃辛、李慶元、李新、秦麗舫和林奕華。

  由於競爭十分激烈,國民黨電話民調佔百分之七十,分別在二月五日六日七日三天舉行抽訪,而黨員投票,將在二月八日上午八點到四點進行投票,預計傍晚六點國民黨就會公佈代表黨內參加大安區立委補選名單。

  眼看藍軍內部對廝殺,反觀民進黨將等到國民黨正式提名參選人,將宣布提名自家候選人,目前呼聲最高的市議員周柏雅。藍營初選競爭激烈到貼身肉搏,參選人分別卯足全力團拜兼拉票,就是要趁著最後民調最後一天,為自己爭取更多曝光機會!(記者蔣志偉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