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大安區初選投票

 / 台北市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補選,今天進行黨員投票,爆發賄選爭議的市議員秦儷舫和林奕華,不約而同出現在投票所,兩人沒有多交談,場面十分尷尬。

  把握最後一刻,蔣乃辛一大早八點現身在投票所,雖然對黨內電話民調表示樂觀,但還是不敢掉以輕心,投完票後不忘對黨員展開柔情攻勢替自己拉票。

  同樣也來投票所尋求支持的秦儷舫,雙手沒停過和黨員不斷地握手拜票,不過就在這時,林奕華突然現身投票所,先和蔣乃辛致意,沒有正面看站在一旁的秦儷舫,場面十分尷尬。

  兩人短暫致意了一下,林奕華快步走進投票所,沒有和秦儷舫多交談,只是面對這次大安區立委選,黨內同志競爭激烈,不管最後結果是誰代表國民黨參選,都全力支持黨提名候選人。

  這次國民黨內初選,先以百分之七十電話民調抽訪,在二月八日進行黨員投票,最快預計傍晚六點國民黨就會公佈,最後代表黨參選大安區立委補選名單。

  趕在最後一天黨員投票日,各個參選人卯足全力到投票所拜票,做最後衝刺,就是希望能以行動貼近黨員,為自己多拉一票。(記者蔣志偉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