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明出庭 北院請求醫療協助

 / 桃園市

  前往美國參加牙醫考試的陳幸妤,今天早上回到台灣,面對媒體大陣仗接機,陳幸妤只強調自己要趕著回診所上班,其他問題不願多做回應。至於她的母親吳淑珍,明後兩天就要出庭應訊了,台北地方法院也向台大醫院,請求醫療協助。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 ,一下飛機就急著快步往前走,從頭到尾都沉著臉,神情顯得相當不耐煩。強調自己要趕著回診所上班,陳幸妤的腳步沒有多做停留,扁家友人吳文清受吳淑珍委託前來接機,要陪著陳幸妤離開機場。

  陳幸妤在上個月三十一日獨自前往美國紐約參加牙醫考試,直到二月九日清晨才回到台灣,行程備受關注。不過,接下來換她的母親吳淑珍的動態成為焦點,預計二月十日和十一日兩天都要出庭,法院嚴陣以待。

  除了醫療準備,更重要的是庭上辯論重點,吳淑珍在出庭前夕遞交陳報狀,向檢方陳述案情,據了解內容與陳致中夫婦認罪的洗錢情節一致,是否已經預設部分認罪的訴訟策略,也引起檢方關心,後續也不排除在庭上直接安排扁珍對質,釐清案情。(記者 尤淑嬿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