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遞陳報狀 20位金主曝光

 / 台北市

  吳淑珍提出的二份陳報狀,內容曝光,她供出二十位重量級企業主,包括辜仙諒、蔡宏圖和吳東亮等人,送錢進官邸金額一共有十三億。

  為了救兒子,吳淑珍絕地大反攻,向特偵組和企業界丟出震撼彈!什麼樣的陳報狀,讓特偵組主任陳雲南一點口風也不敢洩漏,就在二月二十三日,特偵組再度就訊吳淑珍,她直接點名有二十家重量級的企業集團,都曾送錢進官邸。

  除了目前已經曝光的中信金少東辜仲諒、元大馬家、包括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前裕隆董事長吳舜文、曾經說過最討厭塞錢的人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甚至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在給錢名單之列,總金額高達十二點一億元。

  律師證實吳淑珍的確供出二十位金主名單,而提出陳報狀的時間,就在陳致中認罪協商之後,是不是為了要加速兒子認罪協商的腳步,引發聯想;另外陳致中答應要匯回的五點七億,外傳對帳單也已經送回台灣。

  雖然特偵組目前並沒有收到這份對帳單,但對於陳致中積極匯回款項的動作,仍然表示樂觀其成。(記者戴君恬 葉子杰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