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號次抽籤 場面混亂

 / 台北市

  328大安區立委補選,七位候選人上午進行號次抽籤,結果出現嗆聲和鬧場的混亂場面,有人不滿抽到四號還企圖點火,警方神經緊繃!而314苗栗縣第一選區也要補選立委,遞補李乙廷遺缺,兩位候選人競爭激烈!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蔣乃辛,上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到市選會抽號次,大批人馬才剛走進來,沒想到卻走錯方向啦!綠黨候選人溫炳原還半路嗆聲,場外互嗆,場內抽號次場面更混亂,無黨籍候選人陳源奇,不滿抽到4號,居然拿出打火機企圖點香,員警立刻衝上前將打火機搶走。

  大安區立委補選總共七人角逐,選舉人數24萬5千多人,三月二十八日正式投票。而三月十日日,苗栗縣第一選區也要補選,前國民黨立委李乙廷因為賄選遭判決當選無效,他的妻子陳鑾英代夫出征,和無黨籍參選人康世儒兩人角逐。這次苗栗補選選舉人數將近20萬人,候選人卯足全力,搶進立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