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評鑑出爐 15人有待加強

 / 台北市

  公民監督聯盟對立委的評鑑結果又出爐了,上個會期立委表現,八個委員會當中,民進黨拿下六個第一名,國民黨拿下兩席,還有十五位立委有待加強。

  上會期國會誰表現最差,讓不少立委恨的牙癢癢的公民監督聯盟最新評鑑成績單出爐,這回他們不敢公佈最後一名,乾脆公佈表現有待加強的十五人名單,像是無黨籍的高金素梅、藝人出身的余天以及常上CALL-IN節目的鄭麗文都榜上有名! 聽到消息後冷淡回應。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針對立委出席率、提案和發言等表現打分數,其中外交委員會涂醒哲拿下第一,還有呂學樟、黃偉哲、葉宜津和江義雄等人也分別被評鑑表現優秀,總計民進黨拿下六席,國民黨拿下兩席。

  但頒獎典禮只見綠營立委出席,藍軍通通缺席,是不是有點尷尬?公民團體希望監督國會問政品質,不過成績單反應兩級化,也算是讓立委們繃緊神經。(記者郭怡岑 宋佾璋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