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理萬機.年近六旬 "黑"馬沒白髮

 / 台北市

  歐巴馬上任四十四天,瞬間白髮,不過日理萬機的馬總統,您可能不知道,三十九年次的他,已經快六十歲了,不過他可是一根白頭髮都沒有。

  從南到北趴趴走,開不完的會,跑不完的行程,馬總統簡直累翻,妙的是,忙翻天的結果,頂上這三千煩惱絲,卻是金光閃閃,黑的發亮。民眾猜半天,年近六十的馬總統,這一頭黑髮是渾然天成,還是染髮加工,答案揭曉。真的是太厲害,年紀逼近銀髮族,卻沒半根白髮,馬市長馬總統來個超級比一比,時光雖然飛逝,黑髮卻一樣烏金烏金,跟馬媽媽馬姐自己人比,馬總統依然壓倒性勝利,醫師看了直說太少見。

  看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沒幾天頭髮白了一大片,反觀咱們馬總統,就職快滿一年,頭髮烏黑又閃亮,壓力再大,疲勞再多,都難不倒他,中醫說,多吃何首烏和芝麻,可以改善白髮,最重要還是放鬆抒壓多運動,向白頭髮說掰掰。(記者郭鎧、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