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緋聞鬧大 李鴻源露面道歉

 / 台北市

  政壇的這對緋常男女,高金素梅和李鴻源,話題繼續延燒,李鴻源今天出面道歉,否認兩人有婚外情。

  前一天李鴻鈞說要放狗咬人,對哥哥李鴻源傳出婚外情他相當氣憤,也讓這隻狗狗一夕爆紅。白色的拉不拉多,他叫做TIGER,李鴻鈞從小養大,也真的咬過人,聽到家人想放狗咬高金素梅,逼的李鴻源終於露面公開道歉。向社會道歉,那麼三年多的婚外情究竟是真是假。否認到底,丟下記者的問題轉身就走,女主角高金素梅更是整整兩天斷絕對外聯絡。高金素梅選擇迴避,不過立法院有人看不下去,李嘉進跳出來爆料。高金素梅問政強悍,但在男性朋友眼中,她美麗溫柔多情。

  從來不在乎外界眼光, 傳聞中的緋聞男友從製作人戴維雄、鄭志龍到李鴻源,都離不開別人的丈夫,躲不過他的魅力,有人賠上政治前途,只是這回高金素梅自己的政治道路,恐怕也岌岌可危。(記者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