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書爆料:陳幸妤曾被男友劈腿

 / 台北市

  遭到羈押的陳水扁又爆料了,爆的又是自己女兒陳幸妤的料。新書裡面提到寫信給女兒陳幸妤,自爆女兒婚前慘遭男友劈腿,而且後來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陳幸妤快閃進入牙醫診所,實在太尷尬,這次爆料的不是別人,正是爸爸陳水扁。情緒一向不穩,陳幸妤要是看到爸爸大爆自己感情事,恐怕又要火冒三丈,人在看守所,陳水扁即將出版的的第二本新書,「關不住的聲音」內容一封寫給女兒的信,信中寫到當時妳感情受創,男友欺騙劈腿我很心疼,妳卻出奇的鎮定,竟然找男友的同居女友談判,才發現自己是第三者,決定分手,阿扁信中所指這名劈腿的男主角就是他,陳幸妤的學長林子欽,居然拿女兒來爆料,外界看了全都傻眼。其實阿扁大爆自家內幕,翻翻過往紀錄還真不少,就連吳淑珍都曾經重提陳幸妤這段初戀分手情節,只是都沒有阿扁來的勁爆,不僅如此,陳水扁書中更透露台開案爆發趙建銘無法回台大任職,是他打給新樓醫院院長,才讓女婿找到工作,更不忘寫給兒子陳致中,內容直言吳淑珍固執思想不健康,連累這麼多人雙方都有責任。

  扁媽被問到也不知所以,陳水扁寫信掀起軒然大波,除了炒作新書,卻也傷了家人,真正用意實在讓外人猜不透摸不清。(記者郭 鎧、宋佾璋、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