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睿靚高市演奏 秀琴藝開金嗓

 / 高雄市

  扁家媳婦黃睿靚今天在高雄市美術館前廣場登台,演奏十一首樂曲,她自彈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黃睿靚第一次開金口唱歌,這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自彈自唱讓人眼睛一亮,坐在台下的陳致中,沉醉黃睿靚的琴聲和歌聲中,也忍不住跟著輕輕唱和。陳致中夫妻倆一個台上彈奏,一個台下應和,顯然暫時把扁家弊案風暴拋在腦後。

  說到妻子的好琴藝,陳致中臉上就滿是驕傲,黃睿靚為了今天的演奏,密集的練習半個月,不只挑了一襲粉紅色的長禮服,連曲目都特別迎合南部民眾口味。這一首「白蘭花」,是知名本土作曲家王明哲創作的經典名曲。

  可能是有鑒於三月八日在嘉義的公開演出,彈奏的蕭邦幻想曲,雖然能展現技巧,但是很難引起聽眾的共鳴,所以這一次選曲上,特別挑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希望能藉此拉近扁家和高雄鄉親的距離。(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