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蘇探視 扁迷嗆聲亂成一團

 / 新北市

  民進黨517嗆馬動員,綠營天王掀起探扁潮,既謝長廷之後,原本和扁劃清界線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前往北所探視陳水扁,之後搭車快閃,扁迷痛批蔡英文來的太晚,現場一團混亂。

  扁迷拿鮮花,海報,將蔡英文,蘇貞昌搭乘的黑色休旅車團團圍住,激動的扁迷,高分貝嗆聲,要蔡英文說清楚立場,一早的台北看守所,鬧轟轟,坐在車內的蔡英文,一臉尷尬。517挺扁社團大動作到高雄辦遊行,和黨中央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的場子,互別苗頭,嚴重影響綠營動員,受到基層壓力,向來和扁劃清界線的蔡英文,蘇貞昌,也不得不改變態度,給阿扁送溫暖,不過三十分鐘會談後,低調快閃。

  517嗆馬大遊行前夕,蔡英文態度逆轉,表面上關心阿扁的司法人權,不過著眼的是凝聚517北部動員能量,和年底縣市長提名派系佈局,一場政治性的探視,讓517嗆馬遊行失了焦。(記者郭怡岑、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