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遊行在即 總統安穩看電影

 / 台北市

  明天就是517嗆馬大遊行,不過馬總統似乎老神在在,下午和一群小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而明天總統上午在台北參加就業博覽會,下午視察竹科,同樣閒不下來。

  穿著休閒服,馬總統和長跑好手林義傑一同席決戰撒哈拉紀錄片,對於記者提問擔不擔心嗆馬遊行出狀況,根本不理會,依舊和支持者打招呼,看的出老神在在的樣子。電影院裡清一色都是小朋友,總統和小朋友坐在一起觀看電影,還當起馬老師要考考同學地理常識
馬總統和小朋友互動極佳,心情大好,只是片刻下午時光過去,終究還是得面對517嗆馬遊行。

  馬總統517這一天行程都在北台灣,定調為拼經濟視察就情形,一早在台北參加就業博覽會,下午前往竹科了解高科技產業復甦情形,必要時回應遊行訴求,同時還要求總統府官員留守,必要時接受陳情。總統府如此小心安排行程,就是為了不讓在野黨做文章。(記者尹順和、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