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沒申請路權 郝蔡隔空互嗆

 / 台北市

  517嗆馬大遊行,明天走上街頭。民進黨要跨夜靜坐,卻不打算申請518的路權,台北市政府動員三千警力備戰,郝龍斌批評民進黨的作法不負責任,而蔡英文回嗆,遊行要是擦槍走火,一切問題出在警方。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噗友,突然現身台北火車站,高呼口號,為517造勢。另一頭,綠營青年軍穿著嗆馬拖鞋和書包,呼籲民眾上街頭。綠營頻頻造勢為517兩天活動加溫,凱達格蘭大道上,民進黨517活動舞台還在搭建,總統府和外交部,早已架起拒馬蛇籠備戰,現場瀰漫著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518凱道路權民進黨不申請,準備強行集會,這讓台北市長郝龍斌很頭大,派出三千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如果強制驅離,引爆警民衝突,怎麼辦?!

  民進黨刻意不申請518路權,突顯集遊法荒謬,直接挑戰政府的底限,郝龍斌該如何接招?綠營兩天嗆馬活動,能不能和平落幕?考驗郝龍斌的智慧。(記者郭怡岑、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