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靜坐 警方舉牌爆口角

 / 台北市

  517遊行後,民進黨延長戰線,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抗議到518晚上十點,不過518民進黨沒有申請凱道路權,半夜三點,警方開始舉牌警告,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和警方爆發口角。

  蔡英文帶頭倒數,517晚上10點15分正式展開第二階段24小時靜坐抗議,黨公職有沒有全到,主持人還一一點名。呂游蘇謝打頭陣坐在第一排,一路撐到半夜三點,謝長廷、蘇貞昌閉目養神,呂秀蓮精神很好還站著聊天,

  許多民眾原本已經睡著了,不過深夜三點,警方舉牌警告集會違法,引起民眾不滿,爆發口角!稍早晚會上,民進黨立委余天首度以歌手身分帶頭唱歌炒熱氣氛,四大天王輪番上陣,砲轟馬政府,火力全開。

  民進黨靜坐抗議24小時的第一個夜晚,凱道上擠滿參加的民眾一起過夜,雖然有零星口角,氣氛大致平和,24小時的靜坐抗議能不能安全落幕挑戰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領導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