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北上探夫 盼扁撐下去

 / 台北市

  吳淑珍移居高雄後昨天搭乘高鐵北上探視陳水扁。下午出庭和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進行當面對質。

  搬到高雄之後,第一次坐高鐵到台北是為了出庭,更為了丈夫陳水扁。吳淑珍看起來心情不錯,但可能是太早起床,精神有點疲憊,大家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說還不錯,可能是歸功於高雄的人情和氣候一樣溫暖,而這一趟路的第一站就是台北看守所。

  心繫陳水扁在獄中狀況,尤其得知盧武鉉自殺的消息後怕對丈夫心情造成影響,她很擔心,這趟路程她不談官司,只怕陳水扁因為消沉犧牲了健康。

  進到北所後夫妻倆見面沒說太多話,眼神交會,阿扁答應阿珍,一定會活著出來,面會過後,吳淑珍出現在台北法院,為了南港弊案出庭,吳淑珍跟余政憲當庭對質,吳淑珍說,余政憲本來被安排在體委會,但是他想去內政部,當時就是阿珍幫他轉達,證明兩人的交情。至於南港案提供評委名單有沒有涉及金錢交易,余政憲則堅決否認收錢,只說談錢傷感情。

  同樣身陷司法弊案的醜聞,同樣面對盧武鉉自殺的消息,不光是陳水扁要撐下去,恐怕還是自由之身的吳淑珍受到的衝擊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