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變變變 許舒博三溫暖

  前立委許舒博前天才含淚宣佈退選雲林縣長初選,原本內定接任101的董事長,昨天上午他先否認,到下午兩點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證實後,他又開心承認,沒想到這項人事案最後大翻盤,行政院緊急追回人事案公文,讓許舒博的心情大洗三溫暖。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深深三鞠躬,宣佈退出雲林縣長初選,說對不起支持他的鄉民,話說得哽咽眼淚還在眼眶打轉,不過隔一天,他立刻收起愁容參加剪綵活動,傳出將接任101金融大樓的董事長。沒承認也沒否認,話沒說死,直說還沒接到人事命令,看得出心情不錯,和居民握手時笑容滿面,而這個喜隨即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的證實。這番話讓許舒博信心滿滿,透過助理發表聲明,上頭寫行政院政已經核定,由許舒博接任台北101董事長,這時是下午五點多,沒想到才剛公佈不到一小時,傍晚六點行政院卻緊急收回人事命令,彷彿狠狠是打了許舒博一巴掌,許舒博只好再發簡訊寫著更正通知,101董座職務行政院尚未核定。服務處的同事,替許舒博感到心疼,
兩天之內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從六月九號含淚宣佈退選,到十號早上十點傳出接掌101,下午兩點行政院副院長證實,他隨即在下午五點公佈喜訊,沒想到傍晚六點行政院會追回人事公文,不到二十四小時大翻盤。

  戲劇化的轉變,行政院給難堪讓許舒博沒有台階下,如今董座一職倒底歸誰,許舒博恐怕凶多吉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