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喪禮不接機 尼總統又放鴿子

參加喪禮不接機 尼總統又放鴿子 | 華視新聞

郭鎧 蕭鈺燁尼加拉瓜報導

  

馬總統夫婦抵達出訪最後ㄧ站,尼加拉瓜,再度被尼國總統奧蒂嘉放鴿子,原本要親自迎接卻臨時爽約,不過這次是因為,首都市長阿桂約自殺身亡必須出席喪禮,為了彌補馬總統,奧蒂嘉開車接送馬總統展現誠意。

艙門一開馬總統夫婦抵達尼加拉瓜,怎麼接機的不是尼國總統奧蒂嘉,臨時換成副總統?

  這已經是第四度被放鴿子,到底奧蒂嘉人在哪?突然失去阿桂約這位政壇明星,大批尼國民眾參加完喪禮,全部湧上街頭,馬總統夫婦也立刻趕到總統府向奧蒂嘉致意,爽約多次的他,趕緊當面解釋誤會總算講清楚,馬總統拿出神祕小禮物,謎底揭曉。馬總統:你要多運動。奧蒂嘉:我會騎車勤下鄉。ㄧ臉酷樣的奧蒂嘉,這下終於露出笑容,二人來個大擁抱,游擊隊出身習慣開車趴趴走,奧蒂嘉開來吉普車載著馬總統,到一小時車程的實驗農場,參觀台灣農技團,紅豆栽種成果。馬總統:ㄧ心三用佩服。

  尼國總統誠意十足,讓放鴿子爭議煙消雲散,只是馬總統心中還有盤算,記得嗎?前一天在巴拿馬唱國歌凸槌,咱們馬總統竟然選在奧蒂嘉面前,趁著國歌演奏到最後一段,來個絕地大反攻。馬總統:貫徹始終。雪恥成功,馬總統笑的很得意,帶著大家來個西班牙式歡呼。馬總統:VIVATAIWA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