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氣十足唱國歌 總統尾音撐11秒

昨天在巴拿馬唱國歌岔氣凸槌的馬總統,今天人到了尼加拉瓜一雪前恥。最後一個尾音,他中氣十足撐了十一秒,唱完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賣力唱國歌還唱到岔氣,馬總統笑得好尷尬,這麼糗的事絕對不能再發生。馬總統中氣十足,尾音整整撐了十一秒,在巴拿馬漏氣,他果然在尼加拉瓜就要扳回一城,完美演出自己覺得滿意也笑得開心,看來出訪行程並沒有讓他覺得辛苦,反而是夫人周美青,想問問您累了嗎?尼國兒童的樂器表演,怎麼好像沒辦法吸引周美青的注意,她癟著嘴角四處張望,或許還因為感染到一旁小孩的熟睡氣氛,所以眼皮愈來愈沉重,眼睛幾乎要瞇成一條線,幸好美青姊很有自制力,睜大雙眼打起精神,並拿起表演流程詳讀,但她還是直到尼國兒童來邀舞時才真的醒過來。

  喜歡小孩的周美青,和尼國兒童共舞笑得開心,也大方隨著音樂搖擺,有小紳士當護花使者,還有獻上禮物的歡迎儀式,夫人擁抱並親吻孩童的臉頰,這一刻,她一點都不覺得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