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忠義初選失利 砲打黨中央偏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國民黨進行桃園縣長黨內初選,最後結果是由黨主席吳伯雄的兒子立委吳志揚勝出。對於這樣的結果,競爭對手桃園縣議長曾宗義表示,黨中央如此偏心,結果不令人意外,至於下一步是不是參選到底,曾宗義說他會審慎評估,言談中之已經預告了,桃園泛藍的分裂危機。

  國民黨桃園縣長初選,吳志揚以9516張黨員票贏了曾宗義的6488票,同時在電話民調部分也以超過六成支持率勝出,篤定獲得國民黨提名,參加年底的桃園縣長選舉。只不過選舉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吳志揚的對手曾宗義直接失聯,不願對結果發表評論,但事實上一大早投票的時候,曾宗義就已經痛批選舉不公。

  。對於是不是參選到底,曾宗義說他要審慎評,言下之意並沒有打算放棄,從初選還沒開始,藍軍在桃園就已經爆發內鬨,黨內同志頻頻隔空交火,原本以為,初選結束了,一切就會落幕,但是現在看起來,內鬨的戲碼,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