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之旅愛苗滋長 宛如愛之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海軍少將艦長孫海濤,被前電視台女記者指控始亂終棄,現在傳出當時隨船出訪的同業記者戲稱這是艘愛之船,女記者八月四日再次向艦長喊話,希望他能坦承過去的戀情,只是外界質疑他利用媒體爆料,女記者說到時法庭見真章。

  

透過畫面捕捉到這個短頭髮女生就是賴佳雯,地點是在拉法葉艦西寧號的控制室,另外一個難得的鏡頭是在離開南沙群島的小艇上,賴佳雯戴上了墨鏡,這是這一趟旅程唯一的兩個畫面,因為賴佳雯大部分時間都嚴重暈船,在房間或醫護室休息,也因此傳出當時的艦長孫海濤特別關心她,除了常常陪她聊天,甚至還會送飯到房間給賴佳雯吃,當時有同行記者笑說這根本是愛之船。

  事實上,這已經是賴佳雯連續兩天三度現身,從原本只讓一家電視台訪問,到最後開放聯訪,到現在的「有邀約就受訪」,賴佳雯似乎有自己的節奏,要讓整起事件引起足夠的關注。不過賴佳雯表示,自己找媒體是誤打誤撞,目的也很單純,就是要孫海濤承認拿掉的兩個小孩都是他的,只是這樣反而讓人產生疑慮,畢竟賴佳雯說過,她熟悉孫海濤的身體特徵,甚至保有墮胎時的胚胎當證據,照理來說,付諸法律行動不是比較快達到目的?更何況找媒體爆料,怎麼可能誤打誤撞,這一切都讓外界對賴佳雯有了更多的疑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