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颱風就來! 胡志強提前返國

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連續三次出國都碰上颱風,被迫提前返台,胡志強連夜返回台中坐鎮,笑稱颱風像是有GPS導航,只要他出國颱風就來。

  

台中市10級的強風,幾乎把市長胡志強的棒球帽吹掉,十天假才休了四天,就緊急從英國趕回來,颱風把他呼叫回來。胡志強和颱風有緣,不知道是愛他還是喜歡跟他做對,胡志強這次出國要帶夫人邵曉鈴去美國醫治手臂,順便探望兒子和女兒,卻遇到颱風攪局,看看有多巧,2008年7月鳳凰颱風來襲,胡市長人在馬绍爾群島參訪,9月薔蜜颱風,碰巧市長在美國,現在又遇碰到莫拉克颱風,人在英國的胡志強立刻趕回來。

  因為颱風帶來的強風,市區一處架設在四層樓高的招牌,搖搖晃晃隨時都會砸下來,讓人看的膽顫心驚,業者請來吊車自行拆除,還有停車場一半以上的鐵製遮雨棚被風吹垮,重重壓在停在旁邊的這輛轎車,看到這樣的畫面,恐怕胡志強很慶幸他趕回來是正確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