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怕了!萬丹人等不到補助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曹啟鴻八月二十五日到萬丹勘災,沒想到居民嗆聲,最後演變成居民議員打架的流血衝突,嗆聲民眾說,萬丹鄉民也是淹水受災戶,但至今都沒領到縣府任何補助,縣府大小眼太不公平,他才會嗆聲。

  

二十日下午,屏東縣長曹啟鴻到萬丹鄉要勘查災情,施先生因為不滿到現在萬丹鄉都沒拿到縣府補助款,氣得跟縣長罵髒話嗆聲,隨行的民進黨籍議員盧同協被惹火,大聲回嗆,兩人越吵越兇,旁邊民眾趕緊拉開施先生,沒想到議員卻突然衝向前,拿起地下磚頭砸向施先生,就這樣,施先生耳朵流血進了醫院,現在還躺在床上,雖然他知道自己罵髒話嗆聲有錯在先,但他更氣的是,為何從頭到尾,沒有縣府官員關心他為何而嗆。

  事件過後,打人的議員也出面道歉自己的確太衝動,不過一講到縣府沒有發補助款,施先生還是氣憤難平,因為嗆聲、打架、住院,所有過程都被看見了,但是萬丹鄉的人沒錢領,官員看見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