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初選 葉金川輸了!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辭官參選花蓮縣長,但今天國民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葉金川以平均9%差距,輸給對手杜麗華,葉金川當場神情落莫。

  黨內初選民調輸了,葉金川兩眼直挺挺望著白板,臉色超難看,因為他不只輸,而且還和對手杜麗華差很大,仔細看看三家民調公司的數據,國家發展研究院,葉金川以47.670%輸給杜麗華的52.330%,一社會資訊管理公司,葉金川則是以39.923%狂輸杜麗華的60.077%,而最後TVBS民調中心的數據,葉金川還是以48.978%再輸給杜麗華的51.022%,最後葉金川以45.524%的支持率輸給杜麗華的54.476%,雙方差距9%。

  結果才剛出爐,原本沒到場的杜麗華隨即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只是下一步該怎麼走,葉金川說,仍然會留在花蓮,只是現在國民黨雖然確定,由杜麗華出馬參選下屆花蓮縣長,但包括副縣長張志明,立委傅崑萁都表明參選到底決心,花蓮選情依舊複雜,而對葉金川來說,當初辭官參選,現在卻署長、縣長兩頭空,想必葉金川必定百般滋味在心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