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外星人?吃太陽?鳩山夫人語驚人

俞姵箖報導

  

日本新首相鳩山由紀夫,因為眼睛特別凸出,所以有「外星人」的綽號。不過很巧的是,他的夫人鳩山幸就自爆,曾經真的跟ET有過「第三類接觸」。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穿著打扮,經常引起媒體關注,但說到出風頭,[蜜雪兒]肯定比不上日本準第一夫人[鳩山幸],因為她公開表示影星[阿湯哥]上輩子是日本人。

日本準第一夫人鳩山幸,在電影[末代武士]中飾演日本武士的[阿湯哥],對[鳩山幸]來說,不但是日本人,而且前世兩人還是舊識,但更勁爆的還在後頭,[鳩山幸]居然在電視專訪中揮舞著雙手,強調她會吃太陽,日本第一夫人鳩山幸現年66歲,自稱是生活創作家,不但出版過好幾本食譜,甚至在去年出版的一本新書中自爆一段20年前的奇特經驗。長期在野的民主黨,在這次的日本國會大選贏得執政權,由黨魁[鳩山由紀夫]繼任新首相,但[鳩山幸]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加上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行徑,只怕未來日本第一夫人比日本首相更具新聞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