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柯吉想長高 演講找哈比人壯勢

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薩柯吉有懼高症,不是怕高,而是身高只有165公分的他,怕旁人太高把他比下去,有人爆料薩柯吉日前演講時,居然特別找了二十位比他矮的民眾,站在背後當背景,讓自己看來比較高大。

  

總統到工廠參觀,免不了得致個辭,薩柯吉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氣勢十足,但眼尖的人這時也發現,平常總是矮人一大截的薩柯吉怎麼好像長高了,不論從那個角度看,後面一排穿白袍的人,就沒一個比他高,搞了半天原來其中暗藏玄機,為了讓身高只有一百六十五公分的薩柯吉站在講台上看起來高大些,據說薩柯吉和身邊的工作人員,特別挑選安排了二十位身材嬌小的工廠員工,站在後面當佈景,再加上薩柯吉的隱形增高鞋,果然達到預期效果。

  其實薩柯吉不止一次被媒體抓到想盡辦法讓自已看起來高大一些,日前法國慶祝諾曼第登陸六十五周年的時候,薩柯吉就被逮到,站在一個小凳子上致辭,另外媒體也曾捕捉到,站在身高分別為一八五、一八○的歐巴馬夫婦,以及一七五公分高的妻子布魯妮旁的薩柯吉,拚了命踮起腳尖,好讓畫面協調點,看來他真的很介意,自已長的不夠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