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人圍堵?陳雲林恐難出飯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周一就要登場的江陳會,維安問題讓國安高層與警方大傷腦筋,警政署今天私下透露做出做壞打算,就是江陳會期間,如果民進黨發動超過十五萬人持續包圍飯店,那麼陳雲林可能五天都得待在飯店不能外出。另外,如果有維安必要,警方不排除封鎖交流道。

  這兩棟建築物,就是鄰近台中市中心的裕元花園酒店,再過四天,第四次江陳會即將在那邊登場,到時候,預估最高會有十五萬人包圍這個區域,也就是說飯店週邊的道路會像這樣全都擠滿了抗議的人,到時候陳雲林恐怕得被迫關在飯店五天,假如他還是要出門,去年這種衝突場面,可能就會再度上演。鎮暴警察出動,爆發流血衝突,這樣的情況,還要再來一次?這難免讓身為主人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很緊張。江丙坤呼籲歸呼籲,但警方還是得謹慎以對,現在甚至連中港交流道,都會視狀況封閉。中港交流道是中部交通樞紐,若是真的封了起來,高速公路一定大塞車,到時候影響的可能就不光是台中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