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2:00

ECFA代言人 顏清標最速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顏清標被學者點名代言ECFA,今天他表態說願意代言,來向中南部農民溝通ECFA的好處,官員們也樂觀其成。另外也有立委推薦藝人白冰冰和豬哥亮,因為他們不但有鄉土味,更具備親和力,也是代言ECFA的不二人選。

  不久前才接待海協會長陳雲林的立委顏清標,被學者點名可以代言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因為ECFA是什麼、中南部好多農民搞不懂,那顏清標要怎麼向農民解釋呢?講白點,顏清標的意思就是簽了ECFA、農民就能賺到錢,來看看在烤番薯的顏清標,拿起鏟子夠熟練,這對農民來說的確親和力十足,所以找顏清標來代言ECFA、官員覺得很OK。

  不止顏清標,立委還推薦兩個人選、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螢幕形象就像是鄰家的歐巴桑,讓人感到親切,至於秀場天王豬哥亮更超具鄉土味,立委認為找他們代言,應該能夠提升老百姓對ECFA的支持度,不過這一切會不會成定局,還得看兩位當事人點不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