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6:00

談衛生署長人選 拱葉金川回鍋

彭椿榮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楊志良因為調漲健保費、槓上中央堅持走人,卸下職務後心情果然輕鬆不少,三月九日晚間記者目擊到,大冷天的夜晚,他步出家門散步,還開玩笑的說,當初勸他接任的葉金川,現在應該要回鍋當署長,至於楊志良的下一站,傳出被國民黨列為大台南選戰的黑馬,楊志良反問記者,我有那麼偉大嗎?

  

戴帽子穿著厚重外套,楊志良大冷天的夜晚步出家門撞見記者,為了不洩漏行蹤,逗趣伸手拉住攝影拔腿想跑,顯然卸下職務後心情輕鬆不少,還開玩笑說,當初勸他接任的葉金川最該回鍋當署長,健保燙手山芋想丟給葉金川,至於楊志良的下一站,傳出被國民黨列為大台南一匹黑馬,前署長反問,我有那麼偉大嗎。

  請辭後第一天,病友協會特地送上花籃打氣,但擺明就是走定了,楊志良上午二度向行政院提出書面辭呈,並且回到辦公室打包行李,臨走前還對高層放炮、發出書面聲明,以頻繁選舉、禍國殃民當作標題,痛批國家的政策被選舉綁架,但行政院長吳敦義仍不放棄慰留,但楊志良似乎打定決心,未來已經規劃回校園教書最單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