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8:58

效法黃花岡烈士 72正妹捐熱血

陳如意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329青年節快到了,國民黨青年軍這回打出了正妹牌,要號召72位正妹仿效黃花崗72烈士的精神,站出來捐血救人,青年軍找來曾經幫周杰倫拍過「牛仔很忙」MV的張郁婕亮相,長相甜美還在唸大四的張郁婕說,明天的活動,她會獻出自己的第一滴血。

  大大的眼睛,高挺挺的鼻子,這位身材姣好的,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高材生張郁婕,不只會唱國歌,還曾經和周杰倫一起拉小提琴,擔任牛仔很忙MV女配角。張郁捷時常出現在螢光目前,面對鏡頭並不陌生,部落格上清純可愛,又帶有氣質的照片,的確很吸睛,不過今年21歲的她,現在沒有男朋友,問她最歡的政治人物是誰,張郁婕害羞地說,是總統馬英九。為了和馬總統有近距離的接觸,張郁婕毫不猶豫,加入國民黨青年團舉辦的捐血活動,效法黃花崗72烈士的精神,號召72位青年一起來響應,29號她也會到活動會場,捐出自己的第一次「熱血」,爲國民黨這間百年老店,注入熱血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