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2:00

連勝文手術成功! 放氣球撐凹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中槍後立刻送醫急救,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手術,最新消息是手術成功,目前他轉進加護病房,不過因為臉部被子彈貫穿受傷,造成鼻腔骨頭破裂,醫師為他清除了200片碎骨,而且在左右臉各放入一個氣球、撐起鼻竇,但會不會造成顱內血腫等問題,還要再觀察。

  

凌晨一點半,經過三個多小時,清除了兩百多片碎骨、血塊後,連勝文的槍傷清創手術終於完成,轉送加護病房觀察,台大醫院也馬上出來解說連勝文的最新情況,由於子彈從連勝文的左臉頰進入,經過兩側鼻腔,從右臉太陽穴附近貫穿,造成顴骨部分骨折,台大醫院表示,連勝文真的是命大,假如子彈射偏了一點,很可能就會傷到腦部及動脈。

  不過一早來探視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轉述,嚴重的槍傷還是會影響到連勝文未來的說話能力,除了牙齒咬合的問題,還有臉部神經及整形等後續治療,連勝文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康復之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