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女兒"大義滅親" 爆少將父親貪汙

任明玥 薛松乾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個去年剛退休的海軍少將郭文中,他的16歲女兒跟總統投訴說,爸爸長年把軍用品帶回家使用,還說自己真的看不下去,才決定投書總統府。而我們來到郭文中前妻的家中,果然發現很多的軍用品,像是棉被、睡袋等,甚至連電腦除濕機都被帶回家。

  指著這些堆放的軍用品,整個房間儼然就像是軍中的宿舍。擺放著的好幾個睡袋、棉被、軍用毯等,全是退役上將郭文中從軍中帶回家的。不只這些,還有除濕機、電腦、影印紙,就連書櫃也全部A回家。能帶的就帶,連妻子和女兒的勸導也不聽。

  將軍A上癮,將軍的女兒只好告上總統馬英九,要求總統大人明察,目前已經移交到軍事檢察官偵辦當中。為什麼要告上總統,郭文中的女兒說,是因為看不下去了。

  56歲的郭文中,去年海軍少將退役。過去經歷輝煌,還曾將當過國軍楷模。只是楷模怎麼也會A軍用品?郭文中本人否認到底,表示已經八、九年沒回家,為什麼家中會有軍用品他不清楚。而且已經和妻子離婚,一切將交給律師來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