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58

總統年度體檢 長高又長胖!

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了解一般民眾健檢情形,馬總統一年換一家醫院做健康檢查,今天到台北馬偕醫院,做年度體檢,馬總統長高又長胖了,身高178公分,比去年高0.5公分,體重73.6公斤,比去年多了1.3公斤,總體而言馬總統非常健康,肝肺功能,都比實際年齡還年輕。

  來來來馬總統,不好意思,您的小秘密要公佈囉,還好還好,馬總統看起來好像有鬆一口氣。這身材看上去可是標準的,身高是178公分,體重呢73.6公斤,跟去年比一比,一年前馬總統身高177.5公分,體重是72.3公斤。哇都年過60囉,馬總統還再長啊,今年身高多了0.5公分,體重也重了1.3公斤,長高長胖還好都在正常範圍內。

  不過馬總統的心肺功能,可就非常好,一般人在跑步機,跑13分鐘就很厲害,馬總統呢一跑18分鐘22秒,要不是擔心總統跑過頭,馬總統會跑更久,好啦,別氣別氣,大家都知道馬總統您最會跑。尤其醫師還說,馬總統的身體狀況,可是比實際年齡還年輕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