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8:58

認購網路農場 馬總統搶"鮮"!

楊淑芃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離總統大選倒數150天,華視新聞也推出一系列相關報導,馬總統和蔡英文都非常積極跑行程,先來看到今天台東縣推出網路農場,透過網路能24小時看到農作物的生長情形,而馬總統今天就成為第一個認購的人,認購了釋迦,還有其他有機蔬菜,一共買了6萬多塊。

  盯著電腦螢幕這麼認真,馬總統您在做什麼呀,買釋迦網購喔,原來是新玩意兒網路農場認購啦。今天馬總統可是第一個認購的人,就是要告訴大家這網路無遠弗屆,農民也不必跑台北總統府,直接視訊跟馬總統拍照、開記者會一次搞定,瞧瞧馬總統多開心啊。

  那馬總統認購的農場到底在哪裡,在這裡,馬總統的釋迦大大的牌子已經掛上去,伯伯以後馬總統的釋迦就靠您囉。馬總統除了買釋迦,還看上台東的有機蔬菜,沒農藥的雜草很多,要幫總統種菜農民很開心。但馬總統這回認購農場,買了果也買了瓜,就是不想買空心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