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質疑蔡英文不夠力 蘇貞昌認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維基解密文件震撼藍綠政壇,內容透露AIT機密電文指出,蘇貞昌曾經質疑蔡英文,說她完全不是一個有力的領導人。對此,蘇貞昌低調坦承過去曾經有顧慮,現在沒有疑慮。此外,AIT電文掌握,2008年入聯公投時,民進黨曾向美方保證這只是個選舉工具。

  維基解密大揭密,2008總統選舉,當時陳水扁推「入聯公投」衝選票,背後竟然傳出立委管碧玲跟蘇貞昌向美方透露,只要勝選就拋棄入聯公投。入聯公投是民進黨為了2008年大選舉辦,只要民進黨贏得大選,一切恢復正常,也就是入聯公投不算數。

  此話一出這可不得了了,關乎民進黨誠信,真的要出來說清楚。只是當事人管碧玲整天未露面,傍晚才透過新聞稿澄清AIT解讀有誤。不過被維基捲進來的還有蘇貞昌跟蔡英文兩人之間的關係,AIT電文直指2009年蘇貞昌曾說,蔡英文不是一個有力的領導人。還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回答謹言慎行,就怕多說一句,又被解讀關係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