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9:00

太傻眼! 蘇嘉全祖墳設巡邏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在民進黨敲定副總統參選人是蘇嘉全後,屏東警局就在蘇嘉全的祖墳前設置巡邏箱,一天至少巡邏十二次,但也被民眾質疑警方維安過了頭。

  蘇嘉全位在屏東長治鄉的祖墳佔地廣大綠草如茵,本來有掛一個巡邏箱,卻在見報引起民眾抨擊後立刻拿掉了,附近村民說前幾天幾乎每隔兩小時就有員警來簽到,派出所甚至擔心員警找不到蘇家祖墳,特地繪製一張地圖並附帶說明,是在台廿四線屏東往長治方向,遇到一座萬應公廟馬上左轉旁邊小路,再經過三個紅綠燈就可以看到,讓當地的村長覺得警察太誇張,就連村子裡遭小偷都沒這樣積極巡過。

  人在台中跑行程的蘇嘉全則是說他根本不知道警察有設巡邏箱保護他家的祖墳,屏東警局出面解釋,要保護的對象不是祖墳,而是祖墳前面這幾棵龍柏樹,不過矛盾的是,怕龍柏樹被偷怎麼不早點設巡邏箱,卻是到蘇嘉全敲定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才開始掛上巡邏箱,警局強調沒有上級指示,是分局自已決定這麼做,但是政治人物的差別待遇也難免讓民眾不平,怎麼我家祖墳就沒有巡邏箱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