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8:58

辯論造勢失敗 邱毅.陳致中雙輸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高雄這一次立委選舉,真的是大爆冷門,國民黨爆料天王戰將邱毅和辯論對手陳致中都雙雙落敗,連在地多次連任的立委侯彩鳳、林益世還有鍾紹和,全都落馬,讓人跌破眼鏡。

  落選的陳致中,宣傳車上點頭謝票,看得出來心情沉重,身為扁家的政治香火,他說這個結果對不起爸爸。因為和民進黨的老將郭玟成喬不攏,分散了黨內票源,結果兩人都輸,敗給國民黨林國正。

  當初和陳致中跨區打對台的爆料天王邱毅,同樣心裡也不好受。認為選輸是因為買票,知名度享譽全國的邱毅輸得很不甘心,更讓支持者不敢相信。而讓人更意外的,還有要尋求五連霸的林益世,這一次居然也輸給了第一次參選的政治新手,邱志偉。

  立院老將戰敗的還有他,第一選區的鍾紹和,落寞的表示感謝,讓支持者落淚,在美濃耕耘18年在地實力,卻輸給了新美濃媳婦,邱議瑩。而同樣是主打客家媳婦形像,立委侯彩鳳連任了三屆,這一次卻也要跟立院說再見。一夕之間,國民黨在高雄就掉了4個立委席次,反而讓大家更團結,收拾心情捲土重來,思索下一步要怎樣把綠地變藍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