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曾紀恩安息... 馬總統頒褒揚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今天特別南下高雄,參加有鐵血教頭,棒球之父稱號的國寶教練曾紀恩的告別式,馬總統頒發褒揚令給家屬,因為曾紀恩生前遺願是希望見到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全程參加告別式,完成曾紀恩教練的遺願,而接下來的行程,周美青到旗津為小朋友講故事,就算是選後,周美青熱心公益的腳步,也始終沒有停下來。

  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兩人神情凝重參加棒球教父曾紀恩的告別式,馬總統頒發褒揚令給曾紀恩教練的家屬,心中感慨失去了這國寶級的棒球教父與民間好友。馬總統與曾紀恩的好交情,從選前曾幫馬總統站台送棒球的親切互動,就看得出來。

  而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全程參加告別式,因為曾紀恩生前遺願就是想見周美青,周美青唱著詩歌,追思曾紀恩,參加完告別式,周美青低調的前往高雄旗津,這個二樓的兒童福利基金會幫小朋友講故事,而且這已經是她第三次來這裡為孩子們講故事了。

  小朋友對美青阿姨很熟悉,專注的聽她說故事,周美青不管是選前還是選後,都不改熱心公益的腳步,說完了故事,準備要上車離去之前,看到遠遠的有一名身障朋友,坐著輪椅遠遠的跟她揮手,周美青還特別走上前握手,讓對方很感動,周美青的親民作風,一點都沒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