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2:00

228沒死很多人?! 陳菊轟郝柏村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高雄市政府在228和平公園舉辦了追思儀式,市長陳菊也出席了,不過,針對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投書媒體說,228事件沒有死那麼多人,陳菊不以為然,重砲抨擊。

象徵和平的百合花,握在手中,要和平人權繼續走,228這一天,受難者家屬都來了,來到228和平公園,參加追思儀式,家屬難忘傷痛,行動劇中,再次演出當年的苦,多少家人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無情的槍決,多少家庭因此破碎,但是,之前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質疑228事件死傷人數沒有上萬人,這樣的說法,不但家屬不能接受,來參加活動的高雄市長陳菊,更是重砲抨擊。

之前年年來參加活動,幾乎年年都會落淚的陳菊,今年帶了個深色眼鏡,想要擋住自己的情緒,伸伸一鞠躬,送上了鮮花,給228罹難家屬,希望這樣的苦痛,一次就好,以後再也不要發生,記取鮮血帶來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