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2:00

核四公投立院攻防 藍綠殺紅眼!

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針對核四公投案表決,藍綠攻防戰也開打,民進黨聯合台聯及親民黨團,一同阻擋,藍綠立委當場扭打成一團,上午議事再度癱瘓。藍營現在不排除,召開第三次臨時會,一定要讓核四公投,闖關成功。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要處理核四公投案,不料昨天傍晚,民進黨立委夜襲議場,早早霸佔主席台,並且聯合台聯及親民黨團、一同阻擋核四公投案立院闖關,藍綠立委扭打一片,上午議事再度癱瘓。

  拋物線丟水瓶,國民黨立委頻頻閃躲,揮拳、衝突,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跟國民黨立委林鴻池,更是扭打在地,原本要處理的核四公投案,也因為這樣沒了進度,雙方互槓、互不相讓,國民黨團對於民進黨晚間夜襲,可說是措手不及,原本擬好的戰略宣告失敗,民進黨團發動焦土戰,霸佔主席台時間不設限,不過藍營也已經做出最壞打算,不排除召開第三次臨時會,說什麼、也要讓核四公投案,在立院闖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