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2:00

爆監聽立院4個月 特偵:僅1個月

李若慈 蔡長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讓人民甚至立委不滿的還有立院監聽案,現在更演變成、要總長黃世銘下台的風暴。特偵組上午再次召開記者會,強調,外界傳言的監聽立法院4個月,是錯誤的,只有一個月,而且沒有監聽到任何內容。但這個說法,立委們很難接受,藍綠立委決議,下午變更議程,要總長跟新上任的法務部長,到立院進行專案報告。

  檢察總長黃世銘成了眾矢之的,特偵組再度召開記者會,想把監聽理由說清楚一點。聽了,只聽一個月,就算什麼都沒聽到,監聽動作合法,但為什麼先否認監聽,後來又改口?原本不知道,後來知道了?

  查證不夠確實,藍綠都甲級動員,在司法委員會輪番砲轟。立委賴士葆,立委吳秉叡叫法務部長多讀書,發言失當,未審先判,還沒走馬上任的法務部長羅瑩雪,也被質疑。

  監聽,引爆政治陰謀論,有沒有關說,已經不是唯一焦點。司法委員會,變更議程,監聽議題專案報告,立委們堅持要問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