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8:58

政府帶頭浪費? 大白天路燈照開

潘潔瑩 黃崇桂報導  / 高雄市

  在大白天路燈居然還會亮,這是在高雄市旗津區,長達一公里的路燈至少有兩百盞,從前天開始就24小時整天都亮著,附近民眾大罵真的很浪費電,市府養工處表示,可能是開關系統出問題,會馬上派人檢修。

  大白天的,車子一路往前開往旗津風景區,但奇怪的是左右兩旁路燈怎麼還是亮的,數一數123456789盞路燈都是亮的,放眼望去長達快一公里的路燈,將近一百多盞都跟著太陽一起亮,看看手機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冬季路燈通常清晨六點關掉,也就是說至少多亮了七小時,附近民眾抱怨連連,民眾說這真的是很扯,原來繳稅的錢都拿來浪費了。

  記者詢問市府養工處,養工處說路燈點滅是交由台電控制,路燈白天還亮已經被民眾投訴不只一次了,管理的台電人員回應,可能是控制的開關系統出了問題,無法照正常控制路燈開關,會立刻派人修理,不過平常政府提倡節能省電,台電卻帶頭浪費電,看在民眾眼裡恐怕不以為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